台中監視器修護網將派遣專業人員至現場與業主洽談,實際了解業主的需求,並與業主做充分的溝通,給予業主建議及說明。詳實的檢視施工現場,規劃施工的方式(現場如果有需要打洞、鑽牆,會事先告知業主),確認主機位置、監視範圍和監視器安裝位置並提出決策,研擬出一份規劃書交予業主,並且與業主討論最佳設置方式。
   
 施工→1.施工時間→2.材料的選用→3.施工完成→4.完工驗收→5.收款方式確認…等。
   
 一、 在光線黑暗的地方可以監視攝影嗎?
   
  我們平常在昏暗的地方照相,一定要使用閃光燈,不然相片會黑漆漆看不清楚;同樣的道理,用監視攝影機拍攝影像,也需要充足的光源,所以如果在光線黑暗的環境,必須配合使用彩色紅外線日夜兩用防水監視攝影機。
   
 二、 一套監視系統需要哪些東西?
 
(1) 監視器攝影機→用來拍攝監視畫面。
(2) 螢幕(監視器)→用它來看到拍攝結果,可用專用監視器螢幕、電視、電腦螢幕、小液晶螢幕。
(3) 線路→監視器材間需要透過線路來溝通。
(4) 錄影設備→儲存監視器所拍攝到的影像(可用錄放影機、DVR、電腦監視卡儲存影像以便往後調閱或存證之用)。
   
 三、 我在戶外架設一支監視攝影機,白天到晚上24小時都要使用,選擇那一種監視攝影機比較合適?
   
  您可選擇彩色紅外線日夜兩用防水監視攝影機,即不需要擔心光線的問題,晚上紅外線會自動啟動,即使拍攝環境完全無光也沒關係,鏡頭部份在視環境搭配,選擇可搭配之適當拍攝距離鏡頭即可。
   
 四、 可否一邊監視錄影一邊觀看幾天前已錄好的檔案?
   
  可以一邊監視錄影一邊觀看之前錄下來的監視畫面而絲毫不影響目前的監視器錄影工作,本公司所售所有型號電腦網路監視卡及部份多工型DVR數位監控主機皆具有雙工模式,都可以同時監視、錄影、放影、網路傳輸同時工作而不中斷任一項功能。
   
 五、 如果錄到可疑畫面,可不可以局部放大來看,或把畫面列印出來?
   
  可以將畫面局部放大來看,另外也可以把監視影片的某一畫面單獨列印出來,或把錄好的檔案資料燒成光碟保存。
   
 六、 監視錄影的時候會一併錄下事情發生的時間嗎?
   
  監視器錄影時會一併將時間記錄下來,方便您往後要調閱之前的監視影片。如您想看看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錄影情況,都可以輕易搜尋到快速瀏覽,不像一般傳統的監視錄放影機那樣倒帶很慢。
   
 七、 網路上看到的監視影像並不十分的清晰,實際上監視錄影下來的畫質會這樣嗎?
   
  因為要透過網路傳輸會壓縮影像(把影像壓縮變小,看起來影像才會順暢)。但在監視器主機實際上的錄影下來的影片會比您透過網路所看到的畫面好很多!
   
 八、 要從公司監視家裡的情形,那我公司的電腦要不要裝電腦網路監控卡?
   
  不用。只有家裡要接監視攝影機且要作錄影工作的那台電腦才要裝遠端監控卡,其他只是要監視的電腦都不必裝電腦網路監控卡。
   
 九、 何謂「照度」與「解析度」
   
  照度---數值越小越好,LUX數值越小代表所需求的光源越少,所以越好。
解析度---數值越大越好,圖素值愈高者解析度愈好、畫質愈細緻。
   
 十、 何謂自動白平衡功能AWB(Auto white balance)?
   
  使顏色真實呈現,避免偏錄偏紅等情況。目前市售幾乎每支攝影機都具有自動白平衡(AWB)功能,此功能能夠偵測拍攝環境的顏色,使拍出來的效果逼近真實情況,若沒有此功能,則會發生整體顏色偏黃、偏綠、偏藍等情況。
   
 十一、 監視器的清晰度是如何定義的?有什麼儀器可以檢測出監視器的清晰度?
  監視器的清晰度是由監視器視頻通道的帶寬和顯像管的點距和會聚誤差決定的,對於PAL信號而言,其通道帶寬與清晰度這件的折算關係為1M78線,對NTSC制式而言,為1M56線;此外,要確保監視器相應的清晰度,監視器使用的顯像管的點距和會聚誤差也必須達到相應的要求,例如對會聚誤差而言:監視器水平清晰度?水平寬度(mm)/中心會聚誤差(mm)。
必須指出的是,某些廠家在監視器出場時對監視器的清晰度的標稱有誇大行為。實際上對於監視器清晰度的評判一方面可以通過圖像主觀評價判別出來,另一方面也可以通過專用儀器----帶多波群圖像的圖像信號發生器的顯示結果判別出來。
文達監視器系統工程/台中監視器安裝/彰化監視器廠商/南投監視器材/苗栗監視器專賣店/IPCAM攝影機/NVR百萬畫素網路主機/台中電話總機系統 版權所有 ©
mail:台中監視器廠商/台中監視器安裝/台中監視器材/台中監視器系統促銷/台中電話總機系統/IPCAM防水型紅外線網路攝影機/NVR網路型監視器主機/NVR 網路影像錄影機/彰化監視器廠商/彰化監視器安裝/彰化監視器材/苗栗監視器安裝/苗栗監視器廠商/苗栗監視器材行/南投監視器安裝/南投監視器廠商/南投電話總機安裝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四街10號
地址:IPCAM百萬畫素紅外線網路攝影機/NVR百萬畫素網路主機/IPCAM 130萬畫素防水型紅外線網路攝影機/西湖鄉監視器/卓蘭鎮監視器/豐原監視器/大里監視器/大甲監視器/清水監視器/中寮鄉監視器/草屯鎮監視器/名間鄉監視器/集集鎮監視器/鹿港鎮監視器/員林鎮監視器/埔鹽鄉監視器 電話:04-22414669,0912-336443服務於台中監視器安裝/彰化縣監視器廠商/南投監視器材料/苗栗監視器材行/IPCAM網路攝影機/NVR百萬畫素網路主機
系統「8193.」維護
    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