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室內用or室外用?  
     
     選購攝影機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先確定您所要安裝的地點是在室內或室外,室內用的攝影機就不需要防水功能如半球型攝影機或是標準型攝影機,而室外用的就必須要有防水功能的攝影機如紅外線攝影機。  
     
2. 需要有夜視功能嗎?  
     
    假設您需要在安裝現場沒有光源之下亦能清楚的拍攝,那麼一定要選購具有低照度功能的攝影機,具有紅外線功能的攝影機在光線不足時,攝影機本身會自動開啟紅外線來補光,讓攝影機能夠清楚的作影像擷取。  
     
3. 照射距離需要多遠?  
     
    依照安裝現場所需照射距離,您必須要選購適合的鏡頭,一般鏡頭均以mm數來作為規格標示,如果您看不懂,不知該如何選購,教您一個簡單的方法,如果要照射的物體或範圍距離攝影機安裝的地點有四公尺,就必須選購4mm的攝影機,六公尺的話,就必須選購6mm的攝影機,以此類推。  
     
4. 攝影機安裝時應盡量避免對著光源落差過大的區域照射  
     
    如由室內往窗外或門口照射或是一般大樓由管理處往大門照射,易出現曝光過度或曝光不足現象,如果安裝現場必須對著光源落差大的區域照射,必須選購有具有超強寬動態功能的攝影機,可以採用1/100秒來取得室內目標的曝光,然後對室外影像採用1/10000秒進行第二次曝光,兩幅影像合併成一幅完美的影像,就像上帝創造的人眼所看到的一樣。  
 
     
監視器系統符合一般店面、家庭、倉庫、辦公室、鄰里、道路、門禁之事內外專用之監視器攝影機產品種類包括標準型監視器攝影機、吸頂半球型監視器攝影機、迷你針孔型監視器攝影機、星光級監視器攝影機還有當紅炸子雞鋁合金防水紅外線監視器攝影機、視環境之需要選擇不同之監視器攝影機安裝以達到人身財產及居家安全保護
     
1. 須先選擇要用電腦加裝數位網路影像監視卡來當監視器系統主機,還是直接購買一台DVR數位監視器主機。兩者在監視器功能上是大同小異,但數位網路影像監視卡的擴充性較好,日後可透過加裝介面卡來增加監視器攝影機數。用DVR數位監視器主機則環境單純,操作簡便,不用擔心被他人更動PC設定。如選擇使用DVR數位監視器主機,顯示螢幕可接一般電視AV影響輸入端子,或選用畫質較好解析度較高的監視專用彩色監視器。  
     
2. 再來就是監視攝影機的選擇,其實也不用想的太複雜,看你要監視的環境是否燈光充足,來選擇。一般室內環境良好且光線充足則以一般半球型監視器攝影機或一般標準型監視器攝影機適合。晚上或休息下班後燈光全關,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就須選用紅外線監視器攝影機,因紅外線監視器攝影機是透過紅外線反射的原理,所以有距離的限制,但也可選購低照度紅外線監視攝影機,一舉兩得。 如需監視寬闊的地方(如操場、巷弄、開放停車場、山區、公園....等等),有些許燈光,就比較適合選購低照度監視攝影機或星光全彩攝影機(如大家說的星光級監視攝影機)!  
     
3. 鏡頭的選配:裝置監視器攝影機的高度及監視的距離、範圍決定鏡頭的大小。鏡頭的mm數越小代表所看到的視角 越寬廣,但清楚射程也越近,反之鏡頭的mm越大,視角越窄,遠距離的東西會看的較清楚。  
     
4. 監視器設備選購完, 再來就需選購線材、轉接頭!目前線材有分為AV線、3C同軸電纜、5C同軸電纜。AV線材極細只適合安裝在50m以內使用,3C同軸電纜較5C同軸電纜細,適合室內或不太遠的室外使用,5C同軸電纜內編數多訊號不會衰減,適合長距離,線徑也較粗,不怕陽光、風、雨。我們在監視器DIY配件區有售多種監視器專用接頭、轉接頭。一般DVR數位監視器主機、8port以上電腦監控卡,預留的接頭都是BNC接頭,所以須購買BNC轉RF轉接頭。線固定好也要做RF接頭連接監視攝影機及監視器主機。  
     
5. 再來就須安裝上去。如你覺得自己配線不好看、不想動、怕麻煩,可以選擇由台中監視器專業網站為您服務,台中監視器專業網的規劃施工,輕鬆的負擔,讓你無後顧之憂。  
     
6. 監視攝影機裝設完畢,也要時常用酒精或去漬油擦拭鏡頭玻璃表面,常保畫質清晰。  
文達監視器系統工程/台中監視器安裝/彰化監視器廠商/南投監視器材/苗栗監視器專賣店/IPCAM攝影機/NVR百萬畫素網路主機/台中電話總機系統 版權所有 ©
mail:台中監視器廠商/台中監視器安裝/台中監視器材/台中監視器系統促銷/台中電話總機系統/IPCAM防水型紅外線網路攝影機/NVR網路型監視器主機/NVR 網路影像錄影機/彰化監視器廠商/彰化監視器安裝/彰化監視器材/苗栗監視器安裝/苗栗監視器廠商/苗栗監視器材行/南投監視器安裝/南投監視器廠商/南投電話總機安裝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四街10號
地址:IPCAM百萬畫素紅外線網路攝影機/NVR百萬畫素網路主機/IPCAM 130萬畫素防水型紅外線網路攝影機/西湖鄉監視器/卓蘭鎮監視器/豐原監視器/大里監視器/大甲監視器/清水監視器/中寮鄉監視器/草屯鎮監視器/名間鄉監視器/集集鎮監視器/鹿港鎮監視器/員林鎮監視器/埔鹽鄉監視器 電話:04-22414669,0912-336443服務於台中監視器安裝/彰化縣監視器廠商/南投監視器材料/苗栗監視器材行/IPCAM網路攝影機/NVR百萬畫素網路主機
系統「8193.」維護
    訪客: